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纳吉党內外面对压力

转载自《东方日报》:

(吉隆坡8日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最近因为多宗爆料,被部分人士詮释为面对党內外逼宫压力,巫统领袖原擬在今午在巫统大厦举办「支持纳吉集会」,试图巩固他在党內的支持;惟今日会面其实是首相纳吉与区部主席的例常见面会。

该场见面会是下午3时起在巫统大厦举行,惟见面会是以闭门形式进行。出席该场见面会的领袖包括,2名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拿督斯里希山慕丁、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沙希淡、农业及农基工业部长依斯迈沙比里等。

纳吉近日可谓面临「內忧外患」,除了因为一大马发展公司(1MDB)遭在野党穷追猛打,也被外媒报导揭露富豪刘特佐与纳吉继子里扎之间的关係,形象及声望面对重重打击。

他的4名胞弟发表联合声明维护先父敦拉萨名声,但该声明却绝跡数家主流报章,如《马来西亚前锋报》、《每日新闻》和《新海峡时报》等。这被詮释为前首相敦马哈迪派系抽起对他支持的徵兆。

除了党內压力,民联对纳吉的追打也不手软。週六由青年组织发动的「307抗爭到底」除了要求释放安华,也要求纳吉下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