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警方调查“皇家我的脚”论 潘俭伟否认指马来统治者

转载自《当今大马》:

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刚被警方逮捕,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旋即又下令传召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进行调查。

潘俭伟是被指在推特留言称“皇家我的脚”(Royal my foot)而惹祸。英文“My foot”通常带有“算了吧”、“那才怪呢”等意思。

卡立下午5点32分在推特留言,指警方将会传召潘俭伟,以要求他解释有关言论是否指向马来统治者。

“警方将会传召这名议员,解释其‘皇家我的脚’的意思。这是否是指马来统治者们?”

记者找不到推文

根据卡立上载的图片,潘俭伟相信是在回应警方逮捕努鲁依莎的新闻时,留言称“混蛋。真的混蛋。皇家我的脚。”

不过,记者登录潘俭伟的推特时,已找不到有关推文。

潘俭伟较后接受《当今大马》询问时强调,有关推文百分之百并非指向马来统治者们。

上周在国会代父演讲的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是在今日赴金马警区总部录供时遭到警方逮捕,并且将在扣留所过夜。

警方援引煽动法令第4(1)条文展开调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