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为何全国“推特”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峇卡,对BFM记者艾沙达祖丁(Aisyah Tajuddin)在质问伊刑法时,遭到死亡和强暴恐吓的威胁保持缄默?

为何全国“推特”总警长丹斯里卡立阿布峇卡,对BFM记者艾沙达祖丁(Aisyah Tajuddin)在质问伊刑法时,遭到死亡和强暴恐吓威胁视而不见?

卡立可以迅速在推特发出指示,对付民联领袖和非政府组织社运分子,但为何他对艾沙达祖丁遭到死亡恐吓和强暴恐吓的威胁,继续保持沉默?

总警长是否患上选择性注意(Selective Attention)症候群,让警方犯下选择性调查和骚扰民联领袖和非政府组织领袖的罪恶(公正党副主席暨峇都国会议员蔡添强是最新的受害者,为第11名“我们抗争”集会遭扣留者),而总检察署也患上同样的选择性提控?

显然的,卡立不可能不知道过去36小时内,一些社交媒体发出对艾沙发出死亡和强暴恐吓。他需要解释在上述事件上,做了什么来衬托其自诩的警方专业和效率?

众所皆知卡立一直都通过推特,监控民联领袖和非政府组织社运分子,马来西亚人要了解和有权知道,总警长在艾沙遭受死亡和强暴恐吓一事上,做了什么?

艾沙遭恐吓事件,让其父亲达祖丁教授提出一个令人心碎的问题,马来西亚是否还能让我们的孩子安全居住?

他问:“马来西亚是否还能让我们的孩子安全居住?如果只是简单的提出对伊刑法、甚至是民主和干净选举的看法,都可以招来一堆谋杀、强暴和焚人的暴动,那么这个国家、公民和领导层究竟代表的是什么?这种文化从何而来?”

作为全国保护所有马来西亚人的警方一哥,卡立是最适合的人选来回答达祖丁的问题。

其他需要回答达祖丁的问题是我国首相,但有多少名马来西亚人会期待纳吉打破沉默,向马来西亚人保证国家,没有堕落到连抚养孩子都是不安全的。

当马来西亚不再是抚养孩子的安全地,就连投资者的投资也不安全,而马来西亚正在堕落至“失败国家”。

卡立必须要注意,他不能擅自集法官、陪审团和监控官权力于一身。

当总警长利用推特指示警方调查某人,他是集法官、陪审团和监控官权力于一身。因为总警长可以受到推特的误导。

例如在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的“Royal My Foot”推文,总警长质问是否指向马来统治者,但任何的初步警方调查只能断定潘俭伟不是攻击或批评马来统治者。

马来西亚需要一名总警长,将打击罪案和IS恐怖分子置为优先,让马来西亚人感到安全,并不是一直非专业地攻击民联领袖和非政府组织社运分子。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兼振林山国会议员林吉祥
于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在吉隆坡发表的声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