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星期三

联署挺安华


《拯救安华的白宫联署请愿行动》
你签了吗?最后1天。
【不懂得签名,不知道如何救安华?】
1)进入网址,填写你的名,姓,电邮,邮政号码!
2)按红色格子SIGN UP
3)电子签名认证,也就是确认身份的电邮,已经发到你的邮箱。快进入email 检查
4)看到(Confirm your signature by clicking here)按下去!
一切就这么简单
5)share 给其他人!
拯救安华的白宫联署请愿行动是由前任美国驻马大使约翰马洛特所发起,被命名为“释放正在服刑的安华是美国对大马的首要政策”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make-release-malaysian-opposition-leader-anwar-ibrahim-prison-top-priority-us-policy-toward-malaysia/fBrTzvBz

《迈向自由》
你签了吗?最后2天。
https://www.thunderclap.it/projects/22532-march-2-freedom

人民请愿书
307万人大集会取得大家的强力支持,白宫施压签名取得10万人支持。阿华哥还在牢里,我们不能停止行动。下一步,请大家强力支持,一起推动人民提呈请愿书给最高元首,要求释放阿华哥。
人民请愿书的例子,请参考下图。你可以一个人提呈一份人民请愿书,也可以收集一批名单,一群人集体提呈一份人民请愿书。或者,一个团体收集会员名单,代表团体提呈人民请愿书。
感谢大家,继续行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