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307抗争到底集会 下午3点集合占美清真寺



全民大召集!307,烈火莫熄!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号召出席307的民众,穿黑衣下午三点在吉隆坡占美清真寺(Masjid Jamek)快铁站旁的Burger King集合,然后游行到国企十合(SOGO)!

请大家注意安全,避免挑衅行为。

请做好万全准备,穿适合的服装(黑色t-shirt) 与鞋子:
1. 不要穿人字拖 (避免滑倒)
2. 尽量不要携带手提包,请选择背包
3. 不要穿戴贵重物品,如:金链等
4. 避免穿戴过多饰物,如大耳环等
5. 记得携带必要药物,如哮喘药等
6. 手机请充好电,也请充好值
请准备以下物件:食水,毛巾,Eno果子盐/普通白盐,雨衣,泳镜,充电器。

欲知更新资讯,请留意:https://www.facebook.com/DAPMalaysia.zh

紧急救援联系号码

如果发生紧急事故,需要救护人员急救:
请转简讯(不要打电话)给这个热线电话:+6019 - 3710015
1. 清楚告之伤者所在地点,附近有什么明显地标
2. 告之发生什么事
3. 联络电话号码
这是紧急用的电话热线,请不要滥用 (就如头疼,肚子疼等小事)。
医疗急救队成员包括:医生,护士,紧急医护人员等。还有救伤车随时待候。
如果要自己送伤者或病患到医院,请送到以下两间医院:1.吉隆坡医院(HKL)2.同善医院。


若有任何人被捕,可以传短讯给人民之声律师团队求助。

将被捕者的姓名、身份证号码、被捕地点及被扣押的警局资料通过手机传送短讯到热线。

法律支援热线电话:
0125277360 0123153690
0162214102 0163435202
0196353151

12个抗争到底上街的理由

#KitaLawan
FB - https://www.facebook.com/KitaLawanOfficial
Twitter - @KitaLawan_my

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我们共同创造同一片理想家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署救安华、救民联、救马来西亚!

安华再度入狱,人民发起联署,希望引起国际对我国司法不独立、判决不公正、政治不民主的关注,并施压政府为安华、为大马人提供公平公正的审讯。

如果你还没签署,或者身边还有人不知道这份联署,请帮忙通知他们,令这份联署能在2015年3月12日之前,能够收集到10万个签名。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make-release-malaysian-opposition-leader-anwar-ibrahim-prison-top-priority-us-policy-toward-malaysia/fBrTzvBz

请把此消息Share出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