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靈美門殘障中心‧5月辦志工培訓營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14日訊)為協助民眾與殘障群體建立友誼的橋樑及栽培有素質的志工,八打靈美門殘障中心將於5月1至3日在大馬殘奧運動優越中心(Pusat Kecemerlangan Sukan Paralimpik)舉辦“第十一屆陽光天使志工培訓營”,以實際體驗及教導正確的技巧方式,培養有熱忱及富有愛心的志工。

美門殘障關懷基金會總幹事謝秀貞在“第十一屆陽光天使志工培訓營”推介禮上指出,該培訓營今年的主題為“志在必行”,寓意有了志工適當的協助,殘障群體將通行無阻。

“只要增加接觸就會多了了解,進而會為彼此設想,打造共融社會;而我相信提升更多無障礙設備,能夠讓更多殘障群體和老人受惠。”

潘儉偉:靈市無障礙社區有望成模範

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說,八打靈再也市政廳打造的無障礙社區有望成為雪州境內的模範,讓其他地方政府也能效仿,為殘障群體提供更好的便利。

“只要有更多的殘障群體領袖在市政廳內發聲及提供意見,相信可以協助改善市政廳提升各種無障礙設備。”

這項志工培訓營公開給15歲以上的民眾參與,有興趣者可聯絡八打靈美門殘障中心(03-7873 6579)或瀏覽(http://english.beautifulgate.org.my/2015/03/2015-act-i-on/),以了解更多詳情。(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