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火箭不放弃追究一马课题

转载自《东方日报》:

(亚罗士打7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说,即使被首相起诉,行动党也不会放弃追究一个大马发展公司(1MDB)的財务问题。

林冠英昨晚出席德卡社区中心主办的「羊帆迎新」晚宴时表示,该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因质疑一马公司问题,被首相起诉誹谤,是大马有史以来首宗在任首相起诉国会议员的诉讼案。

他强调,行动党不会因此畏惧和退缩,为了人民会继续追究到底。

林冠英也是檳城首长。他说,马幣下跌,如今泰幣已超越我国,连前任財政部长敦达因也道出我国正面对经济危机,前首相敦马哈迪更直指是一马公司造成,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已声明不可用公帑挽救一马公司,可见一马公司確实有问题。

他吁请人民勿听信民联若执政会更糟糕的说法,因为檳城民联州政府执政以来,已实施不少以民为本的措施,其中包括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和独中。

「檳州政府已向全国证明,制度化拨款不会造成问题,包括马来社群也没有反对。」

他说,人民应坚持到底,直到全国各州政府都会制度化拨款给华小和独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