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视频)"1MDB: 终极内幕”论坛





日期:2015年3月15日(星期天)
时间:下午3时
地点:八打灵再也晶冠酒店一楼Crystal Ballroom
Crystal Crown Hotel, 12, Lorong Utara A, Off Jalan Utara,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GPS Coordinate: N 3.1093, E 101.6433

主讲人:
潘俭伟(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
拉菲兹(班登区国会议员)
克莱鲁卡索(《砂拉越报告》首席调查记者)- 现场网络连线

“最近,一马发展公司不仅差点无法偿还一笔已经3度延期的20亿令吉贷款,并必须向一位神秘人紧急贷款;该公司甚至要求政府再注资30亿令吉,以缓解该公司的财政困境。而国内丶外媒体也了一些破坏该公司及大马政府形象的重要文件。”

潘俭伟认为,这次的公开论坛,将是让一马发展公司解释各种误导性言论丶错误印象及不信任的最佳机会,而他也保证会给予两人足够的时间回应各项针对一马发展公司批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