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星期一

潘俭伟承认民联内部不稳定 冀伊党党选后有改变

转载自《光华日报》:

(吉隆坡29日讯)民主行动党宣传主任兼雪州主席潘俭伟承认,民联内部现阶段情况有些不稳定,但行动党会继续努力,希望在伊斯兰党6月党选后,民联会有明确的道路。

“重点是要等伊党内斗结束,情况稳定后,这就要看党选后开明派和保守派谁胜谁负,我们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走。”

他形容,他们过去与伊党的合作非常和谐及快乐,但伊党保守派突然出现激烈的举动,导致合作分裂,走错目标。询及对于6月后的民联合作情况是否乐观,潘俭伟欲言又止,始终不愿作出正面回应。

潘俭伟今日与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及斯里肯邦安州议员欧阳捍华,在斯里肯邦安民众礼堂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420亿令吉的计时炸弹”时事论坛主讲后,在记者会上,如是表示。

他在会上表示,一马发展公司的丑闻,让人民更有机会改朝换代,因为连巫统的成员,也对一马发展公司的事情表示不满,甚至约他吃饭,希望能够更了解一马发展公司目前所面对的问题。

因此,他也不止一次告诉民众,即使民联目前内部出现些许问题,但是他们正努力解决,希望人民能够继续给予行动党支持,让国家改朝换代,脱离这个负债的情况。潘俭伟也透露,他们目前与法律小组探讨,是否能够将一马发展公司的案件带上法庭,透过法律,要政府针对这个丑闻作出解释,并负起责任。

有民众询及民联能够如何阻止一马发展公司继续沦陷,潘俭伟表示,他们能够做的就是继续监督,向政府施压,让政府及官联公司不敢再肆无忌惮的贪污。

王建民表示,如果马来西亚的肃贪工作能够做得如新加坡般优秀,国家绝对不会出现如一马发展公司的事件。

他承诺,他与其余的行动党国会议员,会继续向政府施压,势必要政府及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在国会交出一马发展公司的相关文件,并对大家作出解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