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正义已死”集会:明福冤情未白,凶手升官发财!



请你为了明福和正义,分享这贴让更多人知道!

杀死明福的凶手不但没有被反贪会对付,还可以升职,天理何在?!我们需要你出席“正义已死”集会,一起来为明福伸冤!

日期:3月19日星期四
时间:上午10时30分
地点:雪州反贪会门口

---------------------------------

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暨八打灵再也北区 国会议员潘俭伟和副宣传秘书暨古来区 国会议员张念群,于2015年3月16日, 在吉隆坡发表的联合文告:

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潘俭伟和副宣传秘书张念群呼吁全体行动党党员和人民, 出席由赵明福民主基金会主办,于3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时30分在雪州反贪会门口举办的“正义已死”集会。

“上诉庭三司在去年9月5日一致推翻赵明福坠楼身亡的悬案判决,并说明坠落乃违法手段造成,参与调查的反贪会官员必须负上法律责任。”

他们表示,上诉庭判决过了大半年,警方和总检察署非但没有缉拿嫌犯调查案 件,把真凶绳之于法,反贪会更是擢升两个涉案的官员,尽显国内执法机关的 不专业和不中立。

他们在今天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赵明福是民主行动党第一位遭受政治迫害而牺 牲生命的党员。 不只是赵明福的家人以及行动党,也包括全体大马人民都应该得到一个解释, 为什么3名涉及赵明福死亡案件的反贪会官员不但可以逍遥法外,更可以升职加 薪,连最基本的纪惩戒都没有。

“行动党拒绝遗忘这宗惨案,大好青年无 辜丧命,赵家失去儿子和兄弟、爱妻丧 失至爱、遗孤从未见过爸爸、行动党失 去优秀党员。一切都源自于政府及反贪 会的政治阴谋,造成一个幸福美满的家 庭遭受一辈子的苦痛和哀恸。”

最后,潘俭伟和张念群呼吁全体行动党党员和大马人民和我们一起出席3月19日 早上10时30分在雪州反贪会(Wisma PKPS, Shah Alam)举行的集会,为赵 明福讨公道,直至明福遇害的真相水落石出,以及凶手被绳之以法为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