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警总长下令查潘俭伟

转载自《东方日报》:

记者:唐龙英

(吉隆坡16日讯)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因在推特留言「皇家我的脚」,遭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在推特下令,要传召潘俭伟接受调查。潘俭伟今日傍晚在接受《东方日报》简讯询问时证实,他曾在推特留言「皇家我的脚」,但慎重澄清他並非在羞辱马来统治者。

「这100%不是指马来统治者。所以他(卡立)不用担心。」(It was 100% not referring to Raja-raja Melayu.So he doesn't have to worry.)

潘俭伟说,他已刪除有关推文,因为有关推文已引起全国警察总长的误会。

他说,截至今日傍晚6时57分,他还未接获警方的电话,传召他接受调查。

卡立在今日下午5时许,在推特贴文下令调查潘俭伟的推特贴文。大马皇家警察部队將传召这名国会议员,要方解释有关「皇家我的脚」的推文。这是否是指马来统治者?

根据卡立上载的推特截图显示,相信潘俭伟是针对人民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今午被煽动法令逮捕一事,推文写道「混蛋。真的混蛋。皇家我的脚。」

不过,记者在傍晚到潘俭伟的推特寻找有关贴文时,已不见此贴文。潘俭伟隨后证实,他在引起卡立的误解后,已刪除有关贴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