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靈華人社團聯會慶4週年‧籌獲25萬建新會所

转载自《星洲日报》:

(八打靈再也8日訊)八打靈再也華人社團聯合會三喜臨門,在歡慶該聯合會成立4週年及新春團拜之際,也成功籌募25萬令吉的新會所基金。

林福山(左八)在眾剪彩嘉賓的陪同下,為成立4周年、乙未年新春團拜及籌募新會所基金的晚宴進行鳴鑼儀式。左起為林春景、潘儉偉、黃世豪、陳錦傳、王礦滿、鄭起展及王瑞芳;右起為林立志、林福源、葉振河、劉永山、許來賢、拉吉夫、邱財加、張胜富、顏文凱及施朝全。

該聯合會週六晚在雙溪威華小大禮堂舉辦成立4周年、乙未年新春團拜及籌募新會所基金晚宴,筵開100席。

為了添置新會所,該聯合會定下25萬令吉新會所基金,並在各會員及熱心人士捐助下成功達標。

林福山:華社組織能團結華人

八打靈再也華人社團聯合會會長拿督斯里林福山在會上表示,大馬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能夠把華人團結在一起的就是華人社團組織。

“無論是政治商業團體,還是鄉情宗教團體,都能很好的傳承祖輩留下的優良美德,且通過社團的力量將之發揚光大。”

林福山表示,除了舉辦聯誼晚會以外,他更希望該聯合會能夠舉辦各種活動,以緊扣現實社會、支持經濟發展以及豐富人文精神生活,同時也讓友族同胞從中受益。

“社團在各個領域都發揮了其功能,如在教育領域,一些華小的巫印學生已不斷增加,這足以反映出中華文化的感染力。”

他表示,在許多節慶活動上也可見各族融合相處,而社團商會也能藉此作發揮優勢,以為國家和人民多盡一分力。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八打靈再也華人社團聯合會會務顧問拿督黃世豪、法律顧問拿督林春景、署理會長顏文凱、副會長鄭起展、王礦滿、秘書長拿督葉亦良、副財政葉振河、拿督林福源、馬來西亞福建聯合會總會長拿督邱財加、雪隆安溪會館會長拿督施朝全、拿汀斯里王瑞芳、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公正黨八打靈再也南區國會議員許來賢、行動黨武吉加星州議員拉吉夫、行動黨甘榜東姑州議員劉永山、馬華八打靈再也北區區會主席陳錦傳、馬華雪州聯委會州委張胜富等。(星洲日報‧大都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