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星期四

《百格大家講》:“7億美元風暴"




《百格大家講》這次邀請了前國家經濟理事會成員翁詩傑,以及靈市北區行動黨國會議員潘儉偉,一起探討這場“七億風暴,如何收場?”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7日訊)大馬最近掀起7億美元風暴,到底會如何收場?網絡直播清談節目《百格大家講》,這次邀請到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以及前交通部長丹斯里翁詩傑,一起為你探討這場風波對納吉個人、馬來西亞政壇,乃至這個國家的影響以及衝擊。

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事後已嚴正作出否認,可是揭露此事的《華爾街日報》聲稱文件來源可信。首相每一天的行程都成為焦點,而他是否會採取行動對付《華爾街日報》也引起關注。大馬的政治領袖,面對指控或是輿論壓力時,又該如何應對?

7億風暴是子虛烏有還是證據確鑿,目前還未知曉。但這場風暴掀起的浪潮到甚麼程度,這與制度有關聯嗎?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想要表達,可以在節目播出前到《百格時視》臉書留言,或是在7月8日(星期三),晚上10時,留守http://www.pocketimes.my,同步透過網站平台發表你的意見,參與討論。

重播
七億風暴:7億用在大選是賄選?(1/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54
七億風暴:大馬理財機制出問題?(2/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53
七億風暴:7億錢財從何而來?(3/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52
七億風暴:首相權力過大?(4/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51
七億風暴:告密者受到足夠保護?(5/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50
七億風暴:納吉會因這風暴下台?(6/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49
七億風暴:國陣民聯競選基金如何操作?(7/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48
七億風暴:大馬如何走出7億風暴?(8/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47
七億風暴:法律可對付貪污者?(9/9)
http://www.pocketimes.my/node/2846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arawak Report 今天又出来螺丝马干捞的二百万!连Affin Bank的户口号码也显出来啦!
螺丝马又要对它老公唱: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