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潘儉偉遭禁足涉假文件‧林立迎報警促查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24日訊)民主行動黨泗岩沫區國會議員林立迎今早報案,要求警方徹查該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被禁止出國及遭指控針對一馬發展公司事件捏造假文件。

他今早針對上述兩件事到增江北區警局報案,要求警方開案調查,以還潘儉偉清白。

他說,第一件事,是潘儉偉在毫無預警下被禁止出國,有關當局至今沒有給予一個合理的解釋。

“當中可能涉及政府部門和官員濫用權力,或其他刑事罪行,所以我要求警方馬上調查。”

他說,第二件事,則是來自砂拉越的一名前記者雷斯特,透過影片指責潘儉偉和公正黨班丹區國會議員拉菲茲,涉及在一馬發展公司事件捏造假文件。

“這是一項涉及嚴重刑事罪行的指控,也關乎兩位國會議員的誠信,我要求警方調查雷斯特的指責真偽。”

林立迎說,如果雷斯特的指責不實,警方必須援引刑事譭謗控告雷斯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