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星期五

緊盯1MDB調查工作‧柔行動黨挺潘儉偉

(柔佛‧峇株巴轄30日訊)民主行動黨柔佛州委員會全力支持該黨宣傳秘書潘儉偉繼續緊追一馬發展公司的調查工作。

行動黨柔州秘書顏碧貞今日發文告指出,潘儉偉雖面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以個人身分入稟高庭起訴誹謗,並被禁出境,但卻絲毫不退縮。為此,柔州行動黨將全力支持他抗爭到底。

“在民主國家,國會議員有權力發表關乎國人的言論,首相必須明白這一點。然而,首相卻起訴潘儉偉誹謗,成為我國首宗首相起訴國會議員的案件。”

她也指出,潘儉偉被禁出境是可笑的,這意味着我國對揭發貪污舞弊案件采取不民主的施壓政策,而對付吹哨者姑息犯錯者更是非常可恥的。

此外,她說,柔州行動黨也全力支持The Edge及所有媒體,公平報道所有的來龍去脈,以體現我國是個真民主的國家。

“首相和他的朋黨若真的清白,就應馬上站出來面對和解釋所有指控,而不是視而不見,企圖以改組內閣蓄意拖延及阻止這起事件的調查工作。”(星洲日報‧大柔佛)


點看全文: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373288#ixzz3hU4Ip1le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