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拉菲茲:誣衊反對黨掩蓋醜聞‧將令人民厭惡國陣

转载自《光明日报》:

(八打靈再也訊)人民公正黨副主席兼總秘書拉菲茲說,他樂見國陣及巫統領袖透過誣衊反對黨領袖及媒體的方式,以嘗試掩蓋一個馬來西亞發展有限公司(1MDB)的醜聞。

他形容國陣與巫統的舉動只會挑起人民對國陣及巫統的厭惡,最終促成反對黨在來屆大選,即第十四屆全國大選成為贏家。

拉菲茲也是班登區國會議員,他週一發表文告指出,巫統嘗試透過各種方式轉移人民對一馬發展公司醜聞的視線,其中包括指《砂拉越報告》及《The Edge》有關沙地石油國際有限公司前高層職員塞維爾的報導虛假不確實。

他披露,巫統也嘗試誣衊反對黨領袖,包括人民公正黨顧問拿督斯里安華、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及他,藉此課題嘗試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拉下台。

他聲稱,巫統的伎倆只為說服巫統黨員,令他們相信一馬發展公司的醜聞純屬虛構。

稱圖為說服巫統黨員

“我一點也不因此感到威脅,若大馬人民依然相信一馬發展公司醜聞是反對黨所虛構,相信這些人是殘餘的巫統黨員,這些人即使國家即將破產,也不會醒過來。”

他指出,首相納吉迄今仍無法解釋一馬發展公司醜聞的數項重要課題,包括該公司的420億令吉債務、《The Edge》報導指由1MDB投資的18億3000萬美元(約64億2300萬令吉)如何轉賬至沙地石油國際有限公司及劉特佐,以及相信源自一馬發展公司的26億令吉資金如何及為何流入納吉的戶頭等問題。

“阻止登入《砂拉越報導》網站、誣衊我與潘儉偉的伎倆,最終將導致國陣及巫統在第十四屆大選中沉沒。”

他反諷地說,他歡迎對方繼續採用如此伎倆,因為最終人民將對國陣及巫統失去信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