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林冠英吁解除潘俭伟禁足令



无法挽回外资信心

林冠英也是槟首长。他要求,政府立即解除该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等人出境的禁令,否则无助挽回外资和国民的信心。

他今天召开记者会谴责,禁止众人出境是企图掩盖一马发展公司丑闻的举动。

“此举旨在对付揭露内情的人士。”

应先禁足主要嫌犯

林冠英表示,如果真要禁止某人出境,对象理应是案件的主要嫌犯。唯如今主谋安然无事,被对付的却是揭发贪污者。

“这仿佛给人一种印象,吹哨者将受害。”

“如果有人提供不正确的资讯,可以起诉他们上庭,而不是将他们当成刑事罪犯来对付。况且,当局应把矛头朝向主要嫌犯。”

“政府常奉劝,一个人在被证明有罪前必须被视为清白,为何此原则没应用在吹哨者身上,而违反了法治的精神。”

深知失去公众支持

林冠英接着质疑,发出禁足令的举措,是否预告政府欲针对反对党领袖和媒体业者采取最新一轮的镇压行动?

他说,国阵深知正逐渐失去公众的信心,而必须挽回支持,尤其是消费税令人民陷入水深火热,爆发一马发展公司丑闻和马币一再受挫。

“但我国现在是一个怎样的国家?”

“揭发贪污者必须活在恐惧中,腐败的一群却逍遥法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