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林吉祥指纳吉最该被禁足 潘俭伟准备状告政府侵权

转载自《当今大马》:





在一马公司的批评者相继被禁出境后,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今日指出,最该被禁止出境者,应该是首相暨一马公司顾问团主席纳吉。

林吉祥今午陪同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在行动党全国总部召开记者会,回应潘俭伟等人被禁出境一事。

除了潘俭伟以外,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与The Edge媒体集团拥有人童贵旺也被禁止出境。

何以议员被禁足

林吉祥表示,全国人民有权知道,两名国会议员被禁出境的原因。

“我要问,是否全部涉及一马公司丑闻的人士,现在都被列入这份‘黑名单’。首相纳吉是否也在里头?”

“如果有任何人应该被禁,那人应该是纳吉,直到我们查明丑闻的真相为止。”

另一名记者会出席者——沙登国会议员王建民,也当场使用移民厅网站检查,并发现两任一马公司总执行长阿鲁甘达和沙鲁哈米,并没被禁足,可以自由离境。

潘俭伟表示,将会起诉政府侵犯其出入境权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