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指行动党政治化课题 廖中莱图掩饰失职责任

转载自《星洲日报》:

(峇株巴辖24日讯)民主行动党柔佛州副秘书颜碧贞表示,卫生部长拿督斯里廖中莱指行动党政治化课题及博取宣传的言论,其实是在企图掩饰失职责任及转移人民的注意力。

她透过文告表示,廖中莱应了解政府设立一个马来西亚人民商店的用意及出发点,政府也应在人民商店营业时进行市场调查,及对售卖物品的价格及品质进行抽样调查,确保人民真正受惠。

她也在文告中指出,在野党的职责就是帮人民监督政府,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只是在尽自己的本分。在野党揭发政府弊端,不应被视为要政治化课题、博取宣传及赢取人民关注。

她指出,身为消费者,人民有知情权,不合标准的食品不只是在欺骗消费者,更会危害健康,如果在野党没将事情公诸于世,国阵政府恐怕不会尽速处理。

她提醒公众不应忘记,在大集会当天,催泪弹及水炮射入同善医院是铁一般的事实,廖中莱却跳出来否认,这是企图掩盖事实,转移人民的注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