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公务员,一定要瘦身!

转载自《阿辉》:

我国公务员人数高达130万,和27千万人口比,是4.6%,这个比例,堪称世界第一。最糟糕的是,人数比例高,效率奇,简直是臃肿、浪费!可以想象得到吗?我们是约5人(4.6%)侍候100人,邻国是2人侍候100人(1.8%-2.2%),而效率居然是邻国的2人强过我国的5人!

我国公务员问题,已经举世闻名了,而国阵政府不只不打算纠正,反而有变本加厉之举,还要再增聘!最近,火箭潘俭伟说民联执政后,将逐步缩减一半的公务员,结果被前锋报扭曲成有不忠诚及种族主义,而号称捍卫人民的马华居然偏帮前锋报,真是让人看傻眼!看来我们不能依赖国阵的转型和改革了!

看官谨记,如果减少公务员问题,国阵不去纠正,民联欲行不敢言,公务员人数太过庞大而到了可能影响选票的地步,那么这个问题已经是国家的绝症了,唯一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把国阵换掉,让民联上去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