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一馬商品比霸市貴 貿消部長:不應與霸市比較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0日訊)國內貿易、合作社及消費人事務部長拿督斯里依斯邁沙比里認為,民聯議員不應拿“一個大馬商店”商品,與霸市品牌商品比較,因為兩者品質不同。

 他說,“一個大馬商店”商品與名牌商品比較,售價低30%至50%,但不能與霸市品牌比較。

 他補充,蘋果應與蘋果比,不應拿品質不相等的商品比較,譬如品牌煉奶每罐2令吉65仙,“一個大馬商店”煉奶才賣1令吉99仙。

商品受落

 依斯邁今天針對民主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一個大馬商店”商品貴過霸市貨品,召開記者會如此澄清。

 他抨擊民聯以不同的產品做比較,試圖混淆人民,把純正錫蘭茶與黑茶比較,黑茶是最便宜的茶,當然是錫蘭茶貴。

 “他們也不能以容量不同的洗碗劑比較,400克洗碗液比350克多,價格也會比較貴。”

 部長說,貿消部昨晚也到霸市購買Ramly品牌牛肉碎,發現售價並非如民聯所說的5令吉25仙,而是5令吉95仙。

 他說,民聯議員一直攻擊“一個大馬商店”商品及餐點,是因為擔心這些商品逐漸受落,不利于民聯,因此設法“找問題”。

 依斯邁說,民聯議員為何不用品牌商品與“一個大馬商店”商品比較,比較不同品質的商品,根本無法反映事實。

 他說,目前油站開始出售“一個大馬”商品,顯示這種商品受歡迎。

 他也說,貿消部歡迎霸市品牌降低價格,與“一個大馬商店”商品競爭,令人民受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