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朝野合力揪奸商

转载自《中国报》:

號稱貨品價格比市價便宜30%至50%的“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續之前的售價爭議後,近日又被挑起產品品質問題。

 民主行動黨宣傳主任潘儉偉日前公開指責“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多種貨品,並不符合食品條例標準,他聘請專家檢驗後,發現鮮奶含有大腸桿菌。

 然而,“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供應商邁汀卻駁斥潘氏指控,聲稱供應的產品符合衛生部食品條例,包括鮮奶在內。

公佈結果

 隨著潘儉偉的指控後,衛生部官員近日到“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採集27種食品樣本化驗。

 我們希望衛生部盡早完成及公佈化驗結果,包括被指含有大腸桿菌的鮮奶,才能令公眾今后放心購買“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產品。

 最重要的是,在此事件,無論在朝或在野的人民代議士,必須互相合作,以保障廣大的消費人利益。

 因此,潘儉偉既然揭露貨品品質有問題,他應將樣本及自行化驗的結果,交給衛生部或州衛生局處理,協助監管及執法單位採取行動對付違例者。

實際行動


 我們也認為,衛生部應主動聯絡潘儉偉,探討互相合作的空間,以提升食物品質及衛生環境。

 人民不希望看到朝野議員整天在報章指指點點,互相指責,而沒有實際行動維護人民利益,最後只淪為政治秀或政治宣傳把戲。

 希望在“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價格與產品品質爭議上,朝野議員精誠合作,無私地為人民利益著想,確保消費人買到真正價廉物美的貨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