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将公务员课题种族化 巫统领袖已创意破产

转载自《辣手杂志》:

国会报道!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国会议员潘俭伟抨击,巫统政治领袖和亲巫统媒体蓄意扭曲他提及有关公务员课题的论调,是有种族主义的态度伪君子,同时也显示他们只是注重政治利益,而忽视国家的利益!

他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他曾在10月30日于柔佛出席一场2012年讲座会时,提及有关公务员薪金开销庞大的课题,即从2001年的209亿薪金开销至2006年增至302亿令吉,预料在2011年公务员薪金开销将增至641亿令吉。

他在回应公众如何解决公务员薪金开销时曾披露,这是一个敏感的课题,而要解决庞大的开销唯有减少聘用表现欠佳的公务员,或制定公务员提早退休计划。

他进一步解释,其实不出他以外,首相纳吉、政府首席秘书长西迪哈山也曾对公务员薪金开销庞大的课题发表看法,可是却没有受到巫统领袖的攻击,反而他却被指为发表具有种族主义言论的谈话。

他对于这一系列不公平的抨击感到不满,特别是巫统领袖蓄意将一个有关国家的课题,演变成为一个种族课题。

他表明,如果是依占上议员或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发表类似具有种族主义意味的言论还可以理解,可是连向来谈话中肯的的柔佛国会议员沙里尔竟然发表类似具有种族意味的谈话确实让他感到失望。

他说:“这些巫统领袖面对严重的创意破产问题,只能透过挑起种族课题吸引注意力,更严重的是他们不敢对首相纳吉和西迪哈山作出抨击,完全显示伪善的一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