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滥用纳税人金钱为朋党公司“买单” 不排除我国将会面对破产风险

转载自《辣手杂志》:

国会报道!行动党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不满政府继续使用纳税人的金钱为巫统朋党公司“买单”,并表示如果政府继续滥用纳税人的金钱并不排除我国可能将如首相署部长依德利斯嘉拉所言对破产的风险!

他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已经私有化的商峰私人有限公司(PUNCAK NIAGA)和雪州水供公司(SYABAS)在面对承重的债务之际,依然获得政府的协助摊还所有的债务,显然这是政府协助巫统朋党的伎俩。

他披露,政府已经在本月1日宣布将会协助商峰私人有限公司摊还3亿2千812万令吉的债务,而雪州水供公司则获得1亿1千万令吉的低息贷款融资。

他表明,随着政府协助水务公司处理债务,这也意味着水务公司私营化的计划已经失败,而且需要政府使用纳税人的金钱协助“买单”。

他质疑,政府滥用纳税人金钱协助巫统朋党公司的动机!

潘俭伟也提到,雪州政府已经提出水务公司重组计划协助解决水务公司的债务问题,惟有关的建议并没有被接纳,并坚持水务私营化计划。

他恫言,如果水务公司无法解决庞大的债务问题,并不排除会出现趁机调高水费的状况,而最终的受害的将是人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