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被指涉及倒首相四人士 否认参与“Meet”手机组群

转载自《南洋商报》:

(吉隆坡16日讯)被指牵涉计谋推翻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政府的人士,否认他们参与或涉及以“Meet”为名的WhatsApp组群。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道,“Meet”是代表数个重要人物今年2月在新加坡的会面,而泰国警方根据这方面的通讯踪迹,调查沙地国际石油(PetroSaudi)有限公司前资讯部执行员塞维尔佐斯托被指勒索前雇主的指控。

群组成员有塞维尔、被指为中介人的砂拉越报告主编克莱尔鲁卡瑟布朗、The Edge媒体集团负责人拿督童贵旺和何启达。

尽管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兼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成员潘俭伟不是“Meet”的成员,但多次被凯莉鲁卡瑟布朗和塞维尔提及。

《新海岸时报》引述国阵策略及通讯主任拿督阿都拉曼的谈话说,个人被指涉及阴谋,或刑事案件的详细罪证是否曝光,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他们都会否认……特定的部分,我留意到。现在就让真相大白,以让我们可对照已提及的部分。”

“尽管这几天发表示的消息都是来自泰国当局的调查,但这些却与泰国警方过去建议的相配。”

“Meet”群组被指由何启达在今年3月19日设立,以讨论如何“收购”塞维尔手上的“信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