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星期四

行动党斗湖支部15日举办 “全民起义救国家”千人宴 邀潘俭伟分析当前政经困境



转载自《亚洲时报》、《亚洲时报》:

(斗湖九日讯)行动党斗湖支部本月15日(星期二),在斗湖玉波基金大厦举办的全民起义救国家千人宴,目前已进入紧张倒数阶段,主办单位呼吁民众踊跃购买RM50散票,因票券剩余有限,欲购者从速,以免向隅!

延续净选盟大集会的黄色浪潮,配合马来西亚诞生52年,民主行动党斗湖支部订於本月15日(星期二)晚间7时,在斗湖玉波基金大厦举办“全民起义救国家”千人宴,特别邀请得负笈牛津大学及曾担任上市公司首席执行员的潘俭伟国会议员,莅临与各位分析当前国家政治与经济困境!

潘俭伟是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雪州主席,并於505全国大选时成功蝉联八打灵北区国会议员。他以专业严谨的问政态度,曾出书分析我国的经济困局,并揭发一马发展公司舞案丑闻,揭发连首相兼财长纳吉也牵涉在内,震惊了全国人民,但一马公司丑闻如今仍继续延烧,多位异议高官也遭到无情罢黜。

此外,其他受邀的重量级嘉宾,还包括该党沙巴主席兼亚庇国会议员黄仕平、沙巴副主席兼斯里丹绒州议员陈泓缣、丘光耀博士及黄德。

晚宴以售券筹款方式进行

上述晚宴以售券筹款方式进行,餐券分为VVIP席(5000令吉)、VIP席(2000令吉)及普通席(500令吉),欢迎接洽主办当局购买餐券,大力支持行动党举办的晚宴,以近距离欣赏火箭领袖的演说风采。

马来西亚的政治与经济已经来到一个临界点,这拜国阵政府长期贪污滥权腐败所致,在消费税实施后,国际经济不明朗致使马币进一步贬值,一马公司引发经济衰退的骨牌效应促使生活百上加斤,可是我国政府却无法拟定一套纾困解决方案应对当前局势。

经济不靖,国难当前,然而腹背受敌的纳吉坚持不下台,终在今年国庆日前夕激发更多人上街参加净举盟4.0游行集会,以表达对政府施政不力的诉求,据主办当局的统计,超过50万我国公民在8月29至30日,走上首都吉隆坡街头甚至露宿,以坚决无惧的心展示爱国之切。

9月16日是个历史日子,是马来亚、砂拉越及沙巴共组马来西亚的纪念日,斗湖行动党支部在大马日前夕主办爱国晚宴,意义非凡,让民众共同回顾共组大马的成立历史,并展望我国的政经发展要如何走下去,国家未来何去何从?行动党重量级领袖将深入浅出,一一剖析分解谜团。

经过数周宣传与推售后,VVIP及VIP餐券已售罄,普通券的反应热烈,如今剩余的RM50散票(凭券入场,只限一人)也为数不多,有兴趣购买餐券者,欢迎联系斯里丹绒州议员陈泓缣(019-8231289)、筹委会主任卓瑞堂(016-8263336)、斗湖社青团团长洪诗杰(016-5826252)、议员特助张汶义(013-8869628)或刘静宇(014-67600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