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潘俭伟“缺席”开幕 梦想之家牌匾签名空白

转载自《诗华日报》:


美里希望之家开幕牌匾上,另一联合开幕主宾潘俭伟签名栏,因他被驱逐出境后可能永远留下空洞。

(本报美里23日讯)原定联合主持开幕仪式的“美里梦想之家”大会主宾的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因入境美里后遭驱逐出境,造成该活动开幕仪式由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一人主持。

今午美里梦想之家开幕礼上,牌匾签名仪式上联合开幕主宾签名栏目上,潘俭伟因被砂移民局列入黑名单逐出境后,可能空置。

砂行动党秘书林思健今午为“美里梦想之家”主持开幕仪式,为弱势贫困家庭的孩童,敞开了一扇免费学习的大门。

于开幕仪式上,也是卑尔骚州议员的林思健致词时,感谢全体罗东木屋区村民为落实梦想之家所付出的努力,包括物色地点和参与装修工程,分工合作完成此属于村民孩童学习的乐园。

他说,除了出力的村民外,也特别感谢行动党全国“砂拉越之梦”负责人潘俭伟国会议员百忙中抽空为该活动中心主持开幕,及其工作团队给予财务上的资助,以补助部分费用。

慎重看待教育课题

“行动党地方上的支持者热心解囊,捐助书本、发电机、风扇及桌椅等设备,让装潢工程顺利落成。”

林思健表示,教育就是希望,国家兴亡有赖于国民教育的程度和水平。因此政府受促慎重看待教育课题,让全体学生都能得到有素质的教育,吸纳正确思想,用学问来装备自己,以便将来贡献社会和国家。

此外,他呼吁家长除了学习和掌握本身的母语之外,也要注重英语教学的重要性,因为英语是国际沟通工具,在现今国际间的经济、文化、学术、军事和政治交流中,是最通用及最有经济价值的语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