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星期一

料明年新春後州選‧砂火箭保議席有壓力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笨珍27日訊)行動黨柔佛州主席劉鎮東預料砂州的州選舉將在明年農曆新年後舉行,並坦言行動黨面對聲望高的砂州首長丹斯里阿德南,行動黨要保住原有議席有壓力。

他表示,砂州選舉不會在今年內舉行,是因為該州的選區劃分議案必須尋求國會通過,需要等待上下議院兩院於今年12月通過。

他認為,行動黨在砂州州選舉將面對2大挑戰,包括保住原有的12個州席及如何贏得土著選票。

阿德南“抄襲”行動黨策略

也是該黨政治教育局主任的劉鎮東今日出席行動黨在笨珍舉辦的咖啡店論壇上問答環節,回應民眾提問時指出,砂州首長丹斯里阿德南目前在砂州華社的聲望高,是因為阿德南“抄襲”行動黨策略,凡是行動黨提出的意見或看法,包括承認統考,阿德南都給予正面回應和落實。

他聲稱,早前由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領導的“砂拉越之夢”,為當地偏遠鄉區土著解決水源、電力供應以及基礎設施的計划取得一定成效,加上潘儉偉的1MDB講座,吸引當地土著的共鳴,促使阿德南擔心行動黨的威脅,因此拒絕再讓潘儉偉入境砂州。(星洲日報‧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