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承认为凯丽和Edge牵线 潘俭伟否认涉政治阴谋

转载自《当今大马》:

虽然《新海峡时报》指控,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为The Edge媒体集团高层和祖斯多牵线,但潘俭伟否认,本身涉及推翻首相纳吉的政治阴谋。

《新海峡时报》今日报道,潘俭伟涉及沙地石油公司前雇员祖斯多)和本地媒体集团The Edge的情报交易中,这些情报泄漏了沙地石油公司和一马公司之间的交易。

对此,潘俭伟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坚称:“我没涉及任何有关此事的交易。”

这份亲巫统报章引述祖斯多的笔供报道,《砂拉越报告》网主凯丽和潘俭伟,是祖斯多和The Edge媒体集团交易的中介人。

尽管如此,潘俭伟表明,他仅将The Edge媒体集团介绍给凯丽,并未秘密参与任何事情。

声称事前不知泄密一事

被问及是否涉及任何政治阴谋,或事先已知晓泄密一事,他说:“没有,没有”。

他表示,“就如NST会做的一样”,该报章利用他在此事极少的涉及程度,描述他为共谋者。

早前,The Edge媒体集团承认曾开价给祖斯多,以购买沙地石油国际公司及一马公司联营计划的秘密资料,但在得到资料后并未付款。

NST追击祖斯多泄密案

这是《新海峡时报》这份亲巫统报章连续第二天报道这宗泄密案,昨天,该报引述凯丽与多人的私密会谈,指控凯丽与多名政治人物及The Edge媒体集团,密谋推翻政府。

凯丽坦承,本身曾为祖斯多的情报与多方牵线,但否认密谋推翻政府。

同时,The Edge集团拥有人童贵旺也否认涉及任何政治阴谋,并且恫言以法律行动对付不实指控。

该报今日指控,公正党班底谷国会议员努鲁依莎欲以200万美元的政府合约,向祖斯多换取情报,但祖斯多却拒绝。

祖斯多早前因利用所盗取的文件,敲诈勒索前东家,结果在泰国被捕及被控。祖斯多最终认罪,并入狱3年。

据称,这些情报包括了一马公司和沙地石油公司之间的来往电邮,说明资金如何从一马公司户口,转到一家由首相家族友人刘特佐掌管的公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