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一馬公司泄密案‧潘儉偉二度錄供

转载自《星洲日报》:

(吉隆坡14日訊)行動黨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今午就一馬發展有限公司機密文件外泄案被警方二度傳召問話。

潘儉偉在武吉阿曼警察總部錄供約2小時後離開。他說,警方問他是否介紹TheEdge媒體集團主席童貴旺給《砂拉越報告》主編克萊爾,而他則回答說,只是將童貴旺的手機號碼給了克萊爾。

他也再次重申,沒有涉及機密文件外泄案,他只是閱讀《砂拉越報告》以及《TheEdge》的報道而已。

“警方也問我在甚麼時候以及甚麼地點見過克萊爾,這些問題我只是回答我記得的。”

他強調,他不認識因偷竊機密文件而在泰國被判刑的沙地石油國際私人公司前職員塞維爾,也從來沒見過對方。因此不懂童貴旺與塞維爾及克萊爾三人有甚麼關係,以及他們到底做了甚麼。

他說,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124(B)及124(J)展開調查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