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家国风起云涌,百姓何去何从”



马来西亚佛教学术研究学会与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将联合主办“家国风起云涌,百姓何去何从”座谈会。座谈会将于2015年9月8日,晚上八点假马佛青总会行政与训练中心举行。

主办单位特邀请国会议员兼公帐会成员潘俭伟,前州议员兼马佛青总会咨询委员赖观福博士,及马佛青会务顾问吴德福律师为主讲人。座谈会将由马来西亚佛教学术研究学会会长拿督洪祖丰主持。

当国家体制百病丛生、公共机构被操控、贪污滥权成风,老百姓该何去何从?民主的体制,是允许和平集会,但,为何人民没有其他管道,而选择集会来表达心声?
主办单位希望借此座谈会,从各种角度看待国内近期的政治经济变化,包括从佛教的角度分析目前的社会与政治现象。

有意出席者,请联络马佛青总会03-7804 9154 / 9157。

题目:“家国风起云涌,百姓何去何从”
日期: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时间:8pm
地点:马来西亚佛教青年总会 YBAM ATC, 9, Jalan SS25/24, Taman Mayang,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