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被壞人攻擊的是好人” 林冠英笑納一馬公司駁斥

转载自《光明日报》:

(檳城26日訊)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早前以信用違約互換(CDS)指責一馬發展公司,遭到該公司駁斥及批評他說話沒有根據。林冠英今日在記者會坦言對此批評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被壞人攻擊的就是好人”。

他說,大家都知道一馬公司的醜聞導致馬幣下滑、國家經濟崩壞、國際名譽受損,遭到聲名狼藉的該公司攻擊,是他的榮譽。

他說,除了他,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前首相敦馬哈迪及國家銀行總裁潔蒂也曾遭一馬公司批評。
他強調,他不怕一馬公司攻擊,但請對方以事實說話。

他說,針對《國際紐約時報》報道我國首相納吉的醜聞,他希望納吉不要再繼續沉默。

他說,納吉和一馬公司導致我國聲譽下跌,貨幣和經濟一落千丈,身為首相,納吉必須對人民和國際社會做出最好的解釋。

林冠英也呼籲中央政府不要雙重標準,控告在廣場放民主黃色氣球的女士,卻沒有控告在茨廠街發布威脅種族言論的紅衫軍發言人嘉瑪,以及馬來退伍軍人協會主席莫哈末巴哈隆(外號拳王阿里)。

他說,中央政府目前只是逮捕了嘉瑪,沒有提控。他認為中央政府放縱這些行為,將更加傷害大馬的國際形象。(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