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

“潘俭伟没泄密予《华尔街日报》” 行动党促国阵勿转移视线

转载自《南洋商报》:

(槟城11日讯)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强调,槟州政府及民主行动党全力捍卫行动党巴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作为吹哨者角色,以及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员会的职位,促请国阵勿以质疑潘俭伟泄露消息予《华尔街日报》来转移视线。

他说,随着《华尔街日报》昨日(10日)继续作出最新爆料,指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付予阿布扎比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的14亿美元抵押金去向不明后,竟有人质疑是身为一马课题吹哨者的公账会内成员的潘俭伟泄透消息,并要他退出公账会。

他说,前任公账会主席兼内政部副部长拿督诺嘉兹兰已表明不可能是公账会成员泄透及出售内幕予《华尔街日报》,更不排除是国会的职员,而《马来西亚前锋报》也作出报道。

他说,诚市和谐、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阿都拉曼达兰甚至指潘俭伟不适合担任公账会成员并要求撤除。

他说,阿都拉曼达兰本身没有诚信,在指责槟州政府批准逾6000英亩填海工程无法出示证据后,更没有收回言论及道歉而不了了之。

他是于今日召开记者会上,如是指出。在场者包括首长政治秘书兼亚依淡区州议员黄汉伟及槟州行政议员章瑛。

他说,潘俭伟作为国会及公账会吹哨者追问一马公司事件,如果因此被质疑泄露消息及出售消息予全球最畅销的财经报纸,将失去国会的精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