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星期一

潘儉偉:組新聯盟‧“火箭無後顧之憂”

转载自《星洲日报》:

(柔佛‧笨珍5日訊)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表示,隨著伊斯蘭黨分裂,保守派和開明派區分開來,行動黨如今能夠在無後顧之憂的情況下,與國家誠信黨和公正黨共組一個新聯盟。

他指伊斯蘭黨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不可信任,說一套,做一套,與多名伊黨保守派領袖在過去多次違反民聯共同綱領,並提出伊斯蘭刑事法,導致整個聯盟混亂。

“如今伊斯蘭開明派領袖組織新的政黨,去除掉那些不合作的伊斯蘭黨領袖,行動黨就能一改之前的尷尬和不愉快局面,毫無保留地支持國家誠信黨。”

潘儉偉今午出席由民主行動黨北干那那區州議員辦公室舉行的“傳說中的世紀醜聞-1MDB講座”後,接受媒體詢問時,這麼表示。

也是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的潘儉偉在講座上分析一馬發展公司(1MDB)龐大的債務始末。他認為,一馬公司的問題將無法解決,此課題將一直延燒到下屆大選,拖累拿督斯里納吉成“跛腳鴨首相”。

出席者包括北干那那區州議員楊敦祥、憲法專家阿茲巴里、墾殖民之子馬茲蘭阿里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