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城市和谐丶房屋及地方政部长拿督阿都拉曼达兰还没有给予直接答案,为何他要害怕与槟州首席部长会面

我们在学校的老师曾告诉我们,那些在争吵时的骂人者通常是失去论述,或者是根本没有论据。也是哥打毛律区国会议员的阿都拉曼达兰昨天发布多项推文回应我的批评时说:

“正如我的预测,@潘俭伟将会把在槟州的房屋课题推给联邦政府,以保护他在槟城的“神人”民主行动党老板。我将回应。”

“@潘俭伟可能不知道当我说我很怕看到他的“神人”老板是具有什麽讽刺意味,因为他显得激动与愤怒!这很有趣!”

看来,部长不得不卑躬曲膝地骂人以混淆事实,因为他无法解释为什麽联邦政府机构分别在诗不郎再也和槟岛兴建的“可负担房屋”成本高达57万5千令至180万令吉。这些价格很明显地违反了在槟州的房屋价格,分别为2万5千令吉和4万令吉的“可负担房屋”指南。

部长也无法解释为何联邦政府机构──房屋发展局有限公司(JKP)和槟州区域发展机构(PERDA)需要为这些项目牟取1亿4千900万令吉的暴利。这样看来,槟州人民不只是要资助自已的房屋,他们被迫要进一步资助联邦政府。尽管在事实上,槟州人民是继联邦直辖区和雪州之後,缴付最高的所得税予联邦政府。

或许要阿都拉曼达兰解释,以“维护公共利益目的”而强制收购的15片土地中当中,有11片为何应该被允许JKP和PERDA兴建除了是低价和中低价房屋以外的任何东西,是一件期望过高的事。

即便他批评我不知道“具有什麽讽刺意味”是站不住脚。然而,我敢肯定的是,阿都拉曼达兰深刻的嘲讽意味,同样是失去了马来西亚人民要从部长身上获得一个直接和负责任回答的期望。

当阿都拉曼达兰在两天前接受《当今大马》的询问,他是否应该亦或与林冠英在光大的行政大楼会面,或邀请他喝一杯拉茶时,阿都拉曼达兰只回答说:“他很激动(bengis),他经常都很生气(selalu marah),我害怕(takut)。”

阿都拉曼达兰应该表明是否愿意与槟州首长会面,以解决关系到人民利益的课题,但阿都拉曼达兰却选择以讽刺的答案来逃避问题。

更糟糕的是,尽管他在推特以讽刺的贴文來为自己辩护,但他还是没有回答到非常不讽刺的问题,那就是他将是否与首长会面。

马来俗语有云:“因为对而勇敢”(berani kerana benar)。部长不敢与槟州首长会面,因为他向人民撒了谎。另一方面, 槟州政府已准备随时与部长会面,因为真理在我们这一边。

因此,房地部长应该做的是谴责其试图从马来西亚人民身上牟取暴利的联邦政府机构,而不是刻意对槟州政府作出毫无根据的指责。

如果阿都拉曼达兰是真诚的要兴建可负担房屋,他应该采取槟州政府的方式。槟州政府在没有意图要从有关计划获利的情况下,已创下记录地拨出5亿令吉在槟州兴建2万2千512间可负担房屋。

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
于2015年5月5日(星期二)在吉隆坡发表的文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