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声称巫统议员私晤谈1MDB 潘俭伟指纳吉日益失去支持

转载自《当今大马》:

一马公司丑闻已在巫统党内掀起阵阵涟漪。行动党灵北国会议员潘俭伟揭露,数名不满一马公司的巫统议员,曾私下会见他谈论此事。

潘俭伟在昨晚一场一马公司论坛上表示,他已会见这些巫统国会议员,而他也将一些相关文件交给他们。

“也许他们觉得一马公司太过分了。或者他们觉得,‘有那么多钱,我也要分一杯羹’。我不知道。”

“但我们知道,再也没人对首相有信心了。”

称巫统后座议员寻见

记者在论坛后追问详情,潘俭伟说,这些会面是在过去5个月内发生, 所有会见他的都是巫统后座议员。

无论如何,他拒绝透露更多详情。

首相暨巫统主席纳吉过去全国走透透,会见巫统党员解释一马公司课题,并反击前首相马哈迪的攻击。

马哈迪如今自食其果

潘俭伟在论坛上指出,由于马哈迪在其22年任期内,已破坏了任何足以威胁他的制度,因此巫统党员无力推翻纳吉。

“但今天马哈迪自食其果。他今天不能击倒纳吉,因为现在没有任何机制能拉纳吉下台。”

在论坛上,潘俭伟解释一马公司丑闻背景,谈到富豪刘特佐如何涉嫌挪用一马公司的投资款项。而另一名主讲人,即公正党班登国会议员拉菲兹讲解一马公司的420亿令吉债务的影响。

这场论坛吸引超过200人出席,他们逗留到讲座晚上11点结束为止,有者甚至因为礼堂爆满,而在外边聆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