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0日星期日

潘儉偉:需讓民知道“1MDB負債額破420億”

转载自《星洲日报》:

(雙溪大年)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指出,一馬發展有限公司(1MDB)已淨虧6億6千500萬令吉,公司負債額甚至已衝破420億令吉,這訊息有必要傳達給所有人民知道,讓人民知道國陣政府是如何貪污腐敗。

他說,巫統內部也已經開始對首相拿督斯里納吉反感,大家都對於巨款流向感疑惑。

“這貪污太誇張了,連前首相敦馬哈迪醫生也跳出來質問納吉,錢去哪裡了!”

潘儉偉於日前晚上,在青松嶺俱樂部出席“1MDB欠債420億令吉誰買單?時事政治講座會上,這麼說。

他說,即使消費稅每年為國家帶來100億稅收,也無法給政府繳付所欠下債款的利息。

指巫裔不知真相

他指出,一馬發展有限公司醜聞不曾在馬來媒體報道,許多巫裔選民都不知道真相,所以他希望通過大家了解後,把這訊息傳達給他們知道,讓他們對國陣失去信心。
當晚共有逾200名支持者出席聆聽潘儉偉所給的講座,了解一馬發展有限公司如何欠下巨款。

出席者包括德卡區州議員陳國耀與哥打達魯阿曼區州議員張開筆等。(星洲日報‧大北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