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古晋)一马发展公司大风波:纳吉完蛋了?时政讲座会



日期: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时间:晚上8点
地点: 古晋新龙盛佛跳墙大酒家
主讲人:潘俭伟、张念群、张健仁

民主行动党将在5月28日(星期四)晚上8時在古晋新龙盛佛跳墙大酒家(Spring 对面)举办“1MDB大风波”讲座会,入场免费,欢迎民众踊跃出席。

这次的讲座会主要是以华语以及英语为主,届时也将邀请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兼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行动党全国副宣传秘书兼古来区国会议员张念群以及行动党砂州主席兼古晋区国会议员张健仁担当主讲人。

1MDB的风波在近期闹得沸沸扬扬,所涉及的数目也大得惊人,导致了国内外皆知;潘俭伟也因为在过去几年不断追击1MDB丑闻,以及曾在一项晚宴上形容1MDB为“大马史上最大丑闻”而被首相纳吉起诉。

潘俭伟也将在当晚的讲座会上为出席的民众揭开1MDB负债累累的“神秘面纱”,同时也将向出席的民众解说1MDB在砂劳越所牵连的数目是多少,希望能够激起广大民众的觉醒,促使操纵这项丑闻背后的关键人物被绳之于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