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星期一

潘儉偉針對一馬公司報案 哥賓星促公開調查進展

转载自《中国报》:

 (吉隆坡10日訊)行動黨蒲種區國會議員哥賓星要求總檢察署,針對行動黨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日前有關一馬發展公司報案一事,公開其調查進展。

 他說,該署成為我國法律的頂級行政,但對于涉及龐大數目的舞弊案,則保持沉默。

 “警察也無法給予我們任何可靠的進展,包括採取了什么對付行動。這無法讓人接受。”

 哥賓星今日發文告說,總檢察署應該向民眾說明,什么事已完成,或什么事還沒進行。

 他說,總檢察署不可一直保持沉默,包括最近鬧得滿城風雨的朝聖基金局購地一事,目前此事已成為民眾公開抨擊的事宜。

 “總檢察署也應該告訴我們,在朝聖基金局購地一事,是否符合聯邦憲法第145條文。”

 他認為,若總檢察署沒有根據法律行事,除了會損害民眾對該署的信任外,同時在即將召開的國會會議中,將會成為民聯議員抨擊的對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