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选民要外表胜政治理念? 黛安娜:选民有智慧选择

转载自《光华日报》:

(安顺20日讯)讲座会出现吹哨声欢迎,选民受民主行动党安顺国席补选候选人黛安娜外表吸引多于其政治理念?!

对此,黛安娜相信选民拥有智慧去选择候选人;她认为本身是有能力为选民做事;黛安娜指该党从调查中获知,安顺选民关注物价高涨及贪污两项课题。因此,她强调,若安顺人民给他一个机会,成为该区的人民代议士,她将会把物价高涨的问题带上国会。

马华促选民拒绝行动党 林吉祥:感无稽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对马华在弃战武吉牛汝莪国席补选后吁求选民拒绝行动党的言论,感到无稽!

马华日前在伊刑法课题上,吁请武吉牛汝莪及安顺选民拒绝行动党:林吉祥指巫统及巫统领袖才是支持伊刑法者。

林吉祥不认同巫青团长凯里日前的言论;他指安顺国席补选非外表与年龄之对决,而是未来与过往,或大马人政策与种族政策之对决。

他提到,该党或在网络受到网民支持,但网民非安顺选民;他希望安顺选民能刮起一股〝安顺旋风",让第14届全国大选有着重大的政治改变。

此外,行动党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针对大马穆斯林连线早前的种族言论,要求首相表明立场,以证明国阵政府是全民的政府。

另外,行动党灵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及兵如港区州议员李存孝要求选委会可认证计票后所填写的表格14(BORANG 14);两人也要求国阵向选委会作出上述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