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黛馬助選團拚人氣‧首長部長黃金週末拉票

转载自《光明日报》:

(安順24日訊)安順國會議席補選競選期來到唯一的一個“黃金週末”,單挑的民政黨和行動黨候選人到選區各地走透透時,各自祭出“首長”和“部長”牌,希望借助領袖的名氣增加勝算,來一個助選團人氣大比拼。

週六早,國陣民政黨候選人兼該黨全國主席拿督馬袖強,出動國防部長兼交通部代部長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內政部長拿督斯里阿末扎希和第二財政部長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帶領他到安順的馬來選區走動,希望藉此機會拉攏更多巫統基層和馬來選民的選票。

希山慕丁和阿末扎希同是巫統全國副主席,胡斯尼則是巫統總財政。

至於行動黨候選人黛安娜也不遜色,她週六清早就在檳城首長兼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陪同下,前往安順芭尾巴剎拜票,以取得更多華裔選民的支持。

林冠英陪同巴剎拜票

除了林冠英外,陪同黛安娜前往拜票的還有行動黨副秘書拿督倪可漢、宣傳秘書兼安順補選中央總指揮潘儉偉、霹靂州秘書兼安順補選霹州指揮黃家和、峇都加彎區國會議員卡絲杜麗及行動黨霹靂州婦女組主席林碧霞。

林冠英這次更為黛安娜大打同情牌,他在記者會上揚言,安順的選情目前是國陣領先,因此行動黨在接下來的競選期必須加倍努力。

安順國會議席補選的競選日已經來到第六天。

馬袖強和黛安娜每天各自忙碌地前往選區各地走動,活動從早排到晚。

由於這次補選的13天競選期只有一個週末,因此,週末成為了他們爭取與選民見面的黃金時間,特別是拜會從外地回鄉的選民。(LSL)

馬袖強週六在希山慕丁的陪同下,前往安順一個馬來甘榜的清真寺和祈禱室,為正在清真寺和祈禱室進行大掃除的霹靂州美羅國民服務營隊員打氣。

現場有200名巫統基層領袖、黨員和支持者出席。

希山慕丁為了更親近選民,主動戴上頭盔,騎著摩多載馬袖強到馬來甘榜與選民打招呼,尾隨的有數十輛由巫青團員組成的摩多車隊,他們一直高喊“國陣萬歲”、“馬袖強萬歲”的口號,並揮動著國陣的旗幟,搶盡風頭。

較早前,希山慕丁也前往安順馬拉工藝大學,與大馬退伍軍人聚會。

至於阿末扎希也會於週六下午與馬袖強一起出席警衛團的節目,胡斯尼則會出席一個馬來非政府組織的晚宴,為安順補選造勢。

另外,行動黨候選人黛安娜除了早上跟隨林冠英向選民拜票,也會出席馬來甘榜選民的結婚午宴,並於週六晚上前往夜市拜票、出席宴會和座談會,拜票活動直到深夜才結束。(LS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