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委派巫裔女青上阵虽存风险 潘俭伟否认黛安娜是试验品

转载自《当今大马》:

民主行动党料在安顺国会议席补选面对激烈竞争,因为该党遴选年轻巫裔女子为候选人。

行动党宣传主任潘俭伟坦言,行动党冒险委派现年27岁的律师戴安娜苏菲雅竞逐安顺国席。

他说,此举是为了改变民众的刻板印象,证明行动党并非一个由华裔主导的政党。

他今日在霹雳州安顺陪同戴安娜苏菲雅在菜市场拜票后,对媒体这么说。

戴安娜苏菲雅在怡保出生,她毕业于玛拉工艺大学法律系,在2011年12月成为行动党党员,并在去年受委为林吉祥的政治秘书。

“黛安娜是行动党投资”

询及戴安娜苏菲雅是否是“试验品”,试探民众对行动党欲改变刻板印象之举?潘俭伟说:“她并非‘试验品’,而是党的投资,以确保党的可持续性。

“我们(行动党)有可能因(改革党)之战而败阵(补选)。”

鉴于安顺选民不认识戴安娜苏菲雅,潘俭伟指出,行动党将在这两周内通过拜票、聚会和对话以与选民会面,向他们解释大马人应不分种族,根据表现和能力投选国会议员。

虽然安顺国席补选提名日落在明天,投票日择定5月31日。而国阵昨天也公布将派遣民政党主席马袖强上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