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安顺国会议席补选】合照不代表什么 黛安娜不认同土权

转载自《东方日报》:

(安顺20日讯)行动党安顺国席补选候选人黛安娜指出,网上流传她与土权会主席拿督依布拉欣阿里的合照,不代表两者存有任何关係,虽然她尊敬后者的斗爭精神,但却不认同其以马来人为先的政治理念。

「合照是我陪同母亲出席46精神党的一场聚会时所摄下的,而我相信许多民联领袖都曾与国阵领袖进行合照,因此一张照片並不代表什么。」

询及依布拉欣阿里建议民政党用上述照片作为竞选照时,她表示不会阻止,並將任由选民去分辨,而其能力及政治理念,才是选民的首要考量条件。

黛安娜今早在其竞选行动中心召开记者会时披露,根据一项民调,约有50%的安顺选民认为百物涨价是目前最为关注的课题,另有16%选民则认为贪污是国家最该关注的课题。

因此,她以政府调高15%电费及政府官员涉及150万令吉走私津贴柴油的案件为例,抨击政府照顾官联公司的利益,罔顾人民的生活负担,及执法不严导致国家在津贴物品上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冀选民给机会

「如果我有幸中选为国会议员,第一件事就是代表安顺选民將百物涨价的课题带上国会辩论,特別是电费调涨的课题,所以希望选民给我机会。」

媒体问及伊党领袖在得知她不会在国会支持伊刑法后,而要求她学习伊刑法时,黛安娜强调她早已表明对伊刑法的立场,所以不愿再纠缠其中,惟她会学习任何事物,以增进自己的能力。

另外,蒲种国会议员哥宾星表示,马来西亚穆斯林连线于近期不断发表破坏种族和谐的言论,为此,他曾多番致电首相要求给予回应,惟对方至今都保持沉默。

出席者有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宣传秘书潘俭伟、砂拉越南兰国会议员刘强燕、檳州峇都加湾国会议员卡斯杜丽及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