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林吉祥:網媒反應不能反映穩贏‧“安順補選是硬戰”

转载自《星洲日报》:


林吉祥(坐者右2)在新聞發佈會上形容安順補選是一場硬戰。坐者右起哥賓星;左起李存孝、潘儉偉及黛安娜。(圖:星洲日報)

(霹靂‧安順20日訊)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說,如果根據網絡媒體的反應,該黨候選人可在安順國席補選中穩操胜券,但這不能反映真正的成績,因此該黨依然認為安順補選是一場硬戰。

他說,網絡媒體上的支持者可能不是安順選民,因此他們的意向不能變成選票,但他們可發揮力量,通過各種管道向安順選民發出“SOS”緊急訊號,以讓安順掀起“安順旋風”,讓黛安娜成為行動黨第一位巫裔女性國會議員。

他今早在該黨安順補選行動中心召開發新聞發佈會說,安順之戰象徵為“馬來西亞”

理念而戰,也是為了國家未來之戰,因為黛安娜的形象及理念打破了種族藩篱,代表馬來西亞新生代的理念。

林吉祥也針對馬華要求武吉牛汝莪選民不要在補選中投票給行動黨候選人,以通過這種方式向行動黨表達反對落實伊斯蘭刑事法的說法做出回應表示,馬華本身先在武吉牛汝莪補選中做了“政治逃兵”,根本就沒有資格向選民提出任何要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