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黛安娜:實施消費稅‧“豬腸粉也漲價”

转载自《星洲日报》:

(霹靂‧安順23日訊)安順國會議席補選行動黨候選人黛安娜入鄉隨俗,以安順豬腸粉來作比喻,指明年實施消費稅後,現售4令吉40仙的安順豬腸粉就會漲價,人們再也無法以這個價錢吃到安順豬腸粉。

因此,她促請選民一起拒絕物價上漲、種族主義和玩弄流氓文化的國陣。

黛安娜今晚在安順園舉行的政府座談會上說,巫統喜歡玩弄流氓政治,從競選期間用摩哆車阻擋入口,讓她無法進行拜票活動,甚至她在另一場合拜票時,有人還將音響開大。這種作風,都讓她無法理解。

然而,她說,因為她愛安順人,所以雖然出現這些阻撓,她仍保持笑容。而且,雖然她還未在補選中勝出,但人們卻也愛她。

倪可漢:華團應中立

霹靂州行動黨顧問拿督倪可漢透露,2008年大選,檳州前首長丹斯里許子根曾表示在敗選後不會入閣,較後卻忘了自己說過的話,不只當上議員,還當上部長。同樣的,安順國會議席國陣候選人拿督馬袖強也曾在505大選後指自己不再競選,現在卻又成為候選人。

此外,他也促請華團領袖保持中立,否則馬袖強一旦在補選中獲勝,國陣將以為人民在支持消費稅。

今晚出席的民聯領袖和議員包括公正黨鵝嘜區國會議員阿茲敏阿里、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雙溪古月區州議員梁卓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