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黛安娜:沒出席大會也無職位‧“母親不是土權成員”

转载自《星洲日报》:

(霹靂‧安順21日訊)安順區國會議席補選行動黨候選人黛安娜說,她的母親不曾是土權會的成員,也沒有出席過土權會的會員大會,更沒有擔任任何職位。

她說,母親與土權會的人在一起,是因為母親當時與朋友在一塊。

她也說,由於她是在行動黨前副主席東姑阿都阿茲退黨後才入黨,所以有關對方的事情,由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來回答最適合。

黛安娜今日在安順新市鎮競選行動室開幕禮新聞發佈會上,受詢及林吉祥“搶”她的麥克風回答有關問題時,這麼表示。

針對林吉祥“代答”舉動是否意味黛安娜沒有能力當國會議員,行動黨組織秘書陸兆福說,該黨常給新國會議員最大的空間發言及辯論,如果黛安娜中選為安順區國會議員,她將是9月國會復會時第一個出來參與辯論的行動黨國會議員,其他議員將讓路給她。

潘儉偉:巫統使用學校禮堂辦講座
火箭也要租不介意租金


行動黨宣傳秘書潘儉偉說,針對巫統昨晚使用一所學校禮堂舉辦政治講座一事,他希望同樣的地點及設備也能讓行動黨用來進行競選活動,並且不介意繳付更昂貴的租金。

他說,當他知道這件事後感到驚訝,因為政府規定學校不能用作政治選舉用途或政治活動地點,但這個規定卻被巫統忽視。

當地巫統是指因在當地找不到合適的地點,所以被迫租用學校禮堂辦講座,更得到校方的同意及繳交500令吉的租金。

陸兆福:國陣圖分化行動黨

陸兆福表示,國陣指黛安娜無法獲得行動黨安順基層的支持,是企圖分化行動黨的團結。

他說,行動黨是個有紀律的政黨,任何在挑選候選人時出現的分歧,都會在黨領導層作出決定後平息,黨各階層都全力支持黛安娜。

張健仁:砂行動黨關注補選

行動黨副主席兼砂拉越主席張健仁說,砂拉越行動黨非常關注安順補選,並認為這不只是一個普通補選,而是一個具歷史性的補選,而砂拉越將陸續有行動黨領袖來助選。

他認為,這次補選是大馬政治的一個分水嶺,一旦黛安娜勝出,將改變我國的政治版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