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林吉祥:有想法 美丽 勇敢 黛安娜有3B马袖强呢?

转载自《光华日报》:

(安顺26日讯)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表示,该党候选人黛安娜有“3B”,即是智慧、美貌和勇敢,试问国阵候选人拿督马袖强有哪几个“B”。

他所说的3B是BRAIN(想法)、BEAUTY(美丽)及BRAVE(勇敢)。林吉祥今早陪同黛安娜在安顺市中心进行的拜票活动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表示。

他指出,竞选期间国阵的部长级人马不停歇的来安顺为国阵候选人助选,这显示部长们都相当有空,但是既然有时间应该多用时间发展国家。“就如黛安娜所说,网络服务缓慢的问题需要得到改进,尤其是霹雳州是全马网速最慢的州属,更需要得到提升。”

再里尔支持年轻领袖服务

此外,升旗山国会议员再里尔也在记者会上反驳国阵对黛安娜的年龄作出攻击,他说,身为年轻的政治领袖,非常支持有更多的年轻领袖为人民服务,而在国外年轻的领袖十分多,如尼泊尔的财政部长今年才29岁。

针对国阵部长推介西海岸大道及提升网络服务的承诺,黛安娜指出,国阵政府于2012年承诺建设安顺幸福村国中仍未实现。“此项计划仍未完成,如何落实刚承诺的多项计划?”

火箭办自拍为黛安娜造势 国阵助选团呛声险酿冲突

行动党于超级星期天替安顺补选候选人黛安娜举办一场颇有噱头的自拍造势活动,吸引逾150名支持者热情参与,惟期间引起在场扎营的国阵助选团呛声,双方险酿肢体冲突。

活动途中,行动党支持者与在该处搭起帐篷的国阵助选团,两者差距少于50公尺。双方两度发生口角与互相推撞,并险些酿成冲突,后来惊动警方介入,将他们隔离,才平息这场风波。这起事件是于周日下午在斜塔前进行的“与黛安娜及努鲁伊莎自拍”活动途中发生。

霹州刑事调查局主任法兹阿末表示,警方出动4个队伍和20名警员,在闻讯后前往调解,但没有逮捕任何人。他披露,其中一方已申请了长达1个月的准证,所以可以在广场扎营,惟另一方的活动则没有准证。

潘俭伟否认 自拍是新政治

行动党安顺补选竞选总指挥潘俭伟指出,借这场自拍活动是要让年轻人更认识行动党,并强调黛安娜代表女性与青年的新政治。不过,他否认自拍是新政治的一种,纯粹出自于好玩的软性活动。

受询及首相纳吉之前与美国总统欧巴玛玩自拍引起反弹,会否担心黛安娜自拍活动也引起反效果时,他表示,只要拿捏到适当情况与分寸则无大碍,并认为黛安娜的自拍活动是恰到好处。

林吉祥:行动党仍处下风 要赢就要有高投票率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称该党在安顺补选中仍处于下风,同时行动党在武吉牛汝莪的低投票率的冲击,因此低投票率将导致行动党“大势已去”,但是两地局势不同,因此他对于行动党的选情依然保持忧虑和悲观的态度。

当林吉祥回应了本身对安顺选情的看法后,也反问记者觉得谁可以胜出。他表示,要赢得安顺补选就必须要有高的投票率,国阵候选人马袖强因看到这一点,所以吁安顺的选民勿听从儿女的政见。

他说,选民应该仿效黛安娜的母亲雅米,因为雅米对女儿抱着开通的思想和接受女儿与她政见不同,这才是开明的父母。他也希望更多的游子可以回乡投票,不但是游子本身支持黛安娜,也得说服家人支持行动党候选人。

安顺市中心拜票 地面湿滑 黛安娜摔倒

民主行动党安顺国会候选人黛安娜今早在林吉祥的陪同下在安顺市中心进行拜票活动时,因地面湿滑而摔倒,所幸并无大碍,但是事发时让助选团紧张不已。

另一方面,针对黛安娜日前曾表示,在前行动党副主席东姑阿兹在2012年退党时她未入党一事,有部落客指责黛安娜撒谎,指黛安娜是在2012年1月入党,而东姑阿兹在同年5月退党。

黛安娜今日再为此事澄清说,当时她只活跃在霹州行动党,同时她回应说“那不是我的时候(That was not my time)”的意思,是当时仍未受委为林吉祥政治秘书,因此不知道此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