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9日星期四

雪州马华递信要求抛弃伊党 行动党镜子回礼“请先自照”

转载自《当今大马》:



雪州马华今日踩上雪州行动党主席潘俭伟的办公室,递上信函要求雪行动党与雪伊党断交并退出民联;雪行动党反送一面镜子,要求雪马华“先照自己”。

雪马华一行十多人今早11点30分抵达潘俭伟办公楼下面,并举起大字报痛斥雪行动党是“现代吴三桂”。

他们也准备了一封割席信函,要求潘俭伟签署,宣布与伊斯兰党切割关系,退出雪民联。

正当他们把信函送上办公室时,身在办公室内的火箭网(roketkini.com)协调员艾迪(Edry Faizal)说道,“我们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们。”

接着,他把一面篮框镜子送给对方,镜子上方还贴有红色缎带花为装饰。

指马华应先反思

艾迪说明,送镜的目是请马华先照照自己的样子,才向行动党提出要求。

“马华应先解决自己与巫统在伊刑法课题上的问题。”

“这面镜子很便宜,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可以让他们先反思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