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2015砂拉越之梦筹款晚宴



日期:2015年4月26日(星期四)
地点:Garden Boulevard (East), The Place @ One City, Jalan USJ 25/1 Subang Jaya

(吉隆坡13日讯)民主行动党将在4月26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举办“砂拉越之梦2015”~~“与砂州一起改变”筹款晚宴,欢迎民众以乐捐方式踊购买餐券出席,以便能筹集更多资金,协助改善和提升砂州内陆地区人民的基设与生活。

晚宴地点为雪州首邦市USJ 25/1路的Garden Boulevard (East), The Place @ One City,主讲嘉宾包括民主行动党秘书长兼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丶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丶古晋区国会议员张健仁丶蒲种区国会议员哥宾星丶首邦市区州议员杨巧双丶金蛮区州议员黄思汉和张健仁政治秘书善达益,主讲者以国语和英语为主,清真食品将依据要求提供。

民主行动党是在2013年9月正式推介“砂拉越之梦”,迄今已吸引逾130名志愿者或义工参与各项活动,他们深入砂州内陆地区服务,为那些被国阵政府边缘化,以及被剥夺了基本设施如电流丶水供和道路的马来西亚同胞提供有关建设。

举办“与砂州一起改变”筹款晚宴的主旨,除了感谢志愿者和义工们的付出,也希望藉此筹集更多资金,协助提升砂拉越州內更多乡村地区和贫困农民的基本建施。

晚宴是由杨巧双办公室筹办,宴席的每张票券为70令吉或一桌700令吉;至於“黄金”和“白金”级的赞助桌席,则分别为3千令吉和6千令吉。欲支持晚宴者可电邮至dapsj2015@gmail.com 或在办公时间(9am至5pm)致电016-6182979查询详情;支持者也可亲往杨巧双办公室(地址:113a, Jalan SS14/1, Subang Jaya.)购买餐券。

那些未克出席晚宴的热心人士但欲捐款,无论是支票或现金捐献都无任欢迎,汇款详情如下:
银行:Maybank
户头名称:DAP Malaysia
户头号码: 5141 7814 5866
iPay88 网址: https://dapmalaysia.org/donate(请在转账时志明“Donation-Sarawak”)

你也可以浏览www.impianmalaysia.com. ,以了多解更多“砂拉越之梦”的详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