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升旗山國會選區 下月10辦籌款宴

转载自《光明日报》:

(檳城訊)升旗山國會選區將在5月10日晚上7時半於韓江中學舉行籌款晚宴,藉此籌募10萬令吉充當服務中心的開銷。

升旗山國會議員再里爾週日召開記者會時指出,這是他首次舉辦籌款宴會,這場宴會的主題是“邁向馬來西亞人的明天”,桌席共分為500令吉、1000令吉、5000令吉和1萬令吉。

他說,升旗山國會有4個州選區,需要更多的人力等資源協助,開銷也相對大。

他說,當晚將邀請多位民聯領袖出席主講,包括民主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全國副主席曹觀友、行動黨宣傳秘書兼八打靈再也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淨選盟主席拿督安美嘉、公正黨青年團團長聶納茲米等人發表精彩演說。

“我本身和屬下4個州選區的議員同樣也是主講嘉賓,希望民眾和行動黨黨員可以踴躍支持。”

有意購買桌席或宴會票券者可聯絡04-2285298。

出席者包括檳島市議員李俊傑、諾扎麗娜和白雲山鄉委會主席再也峇蘭。

他在早前的記者會說,白雲山鄉委會將在本月26日早上9時至中午1時於瀑布路山頂的印度廟舉行淡米爾新春慶典,歡迎各族人士參與其盛。

他說,這活動設有傳統節目、文化舞蹈,並將邀請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和第二副首長拉瑪沙米出席,希望順利舉行後可在日後列為年度活動。

他補充,升旗山國會約有13%即1萬人的印裔選民。

出席者包括檳島市議員李俊傑、諾扎麗娜和白雲山鄉委會主席再也峇蘭。

再里爾、再也峇蘭和鄉委會等人歡迎大家出席淡米爾新春慶典。 (光明日報)

没有评论: